宣傳活動>沒帶手機出門? 「公共電話惡霸」在此!有罐罐才能打

沒帶手機出門? 「公共電話惡霸」在此!有罐罐才能打

2017-2-17

▲出門之後突然有急事,沒帶到手機,想打個公共電話卻看到這個畫面......?(圖/翻攝自推特帳號:hybrids7010,下同。)

  陽光難得露臉,天氣一好,許多人都喜歡出門散步曬太陽,但如果在半路上突然想到自己忘記的事情,需要打電話卻發現手機忘了帶該怎麼辦呢?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到「公共電話」吧!可是日本這位網友卻遇到了「公共電話惡霸」,牠們霸佔了話亭,想要使用恐怕只能交出罐罐了。

  日本網友hybrids7010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則圖文,表示自己在公共電話亭目睹了一個奇特的畫面,只見兩隻貓咪霸佔了話亭,一隻大剌剌的趴在電話機旁邊,眼神銳利的看著鏡頭,彷彿在說:「想打電話嗎?先把罐罐交出來啊!」另一隻貓咪則根本旁若無人的癱倒在地上,睡得肚子都翻出來了。

  圖文一貼出之後獲得不少網友迴響,有網友笑說:「跑進去曬太陽也太可愛了。」、「這台電話是朕的,想要的話就先納貢吧!」,也有可愛的網友回說:「嗚,沒帶手機又沒有罐罐該怎麼辦呢?」看著各種熱烈的討論,想必這可愛的電話亭惡霸應該萌翻了不少網友的心。

原文網址:

沒帶手機出門? 「公共電話惡霸」在此!有罐罐才能打

原文來源:ETtoday東森寵物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