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活動>5隻小狗狗第一次洗澡超失控 浴缸的水要被喝光啦!

5隻小狗狗第一次洗澡超失控 浴缸的水要被喝光啦!

2017-2-17

▲哇!好大的水碗喔!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  5隻大約3個月大的小狗狗到新家之前要先洗香香,牠們第一個反應竟然是「瘋狂喝水」,儼然是一種要把浴缸的水全喝光的氣勢!網路媒體《The Dodo》11日直播這群小可愛第一次洗澡的過程,網友都被牠們的反應萌翻了。

  5隻小狗狗第一次洗澡肯定「天下大亂」,志工把牠們放進浴缸裡,沒想到狗狗們沒有逃跑也沒有害怕,反而傳出「趴搭趴搭」的聲音,竟然是全體埋頭猛喝水,看來很滿意這個「大水盆」。志工趁機灑水在牠們身上準備洗澡,但小朋友們發現「大事不妙」,才一隻隻地爭相逃出浴缸。

▲哇!好大的水碗喔!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  這群小狗狗以《哈利波特》人物命名,分別叫做跩哥(Draco)、帕琵(Poppy)、妙麗(Hermione)、貝拉(Bellatrix)、阿拉斯托(Alaster),第一次洗澡難免有些緊張,有些想逃跑,有的則乖乖地黏在志工身上,終於大家都洗香香了,開心地飽餐一頓,卻弄得「杯盤狼藉」,讓人覺得搞笑又無奈。

  網友們都非常投入地「欣賞」小狗狗們第一次洗澡,有些人想起自家毛孩第一次洗澡的情形,也有人被這群小朋友的反應逗得哈哈笑,大家都希望牠們能夠找到好人家,過一輩子幸福快了的日子。

原文網址:

5隻小狗狗第一次洗澡超失控 浴缸的水要被喝光啦!

原文來源:ETtoday東森寵物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