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活動>零下25度!狗被綁郵局外等...暖男離開隊伍一把抱住送暖

零下25度!狗被綁郵局外等...暖男離開隊伍一把抱住送暖

2017-2-10

▲狗狗冷到凍僵,暖男一把抱住。(圖/翻攝自imgur)

  真是太暖心了!美國明尼蘇達州一隻狗狗被主人綁在郵局外,當時天氣非常寒冷,只有零下25度,狗狗全身凍到僵,卻還是站挺挺不敢動,加上嘴巴被繩子封住,也不能吠叫,這時突然有位陌生男子將牠抱住取暖,畫面超溫馨。

  網友jakewalmart發文表示,這天天氣非常寒冷,地上還結霜,一名女子要到郵局辦事,卻把狗狗綁在外面,狗狗神情哀傷,看得出來非常寒冷,就連毛都被凍住,一旁排隊的學生看不下去,和朋友討論要不要上前陪狗狗,但這時卻有一位戴著毛帽、穿著大衣的男子,離開郵局排隊的隊伍,蹲在狗狗身邊,一把將牠抱住,給牠滿滿的溫暖,直到主人出來。

  這隻狗狗叫做Tilly,女主人Kennedy表示因為狗狗很喜歡雪,也很喜歡寒冷的天氣,才會將牠帶到戶外,但讓牠自己一個綁在郵局外受寒,也感到很不好意思,事後已經將狗狗帶至醫院檢查,醫生也表示狗狗沒有太大的問題,好心人的舉動讓她非常感謝,未來會多加注意。

  不少網友看到都覺得「這名男子實在太好心」、「好有愛的陌生人」、「主人實在很粗心,狗狗萬一發生意外怎麼辦」、「毛孩子都應該是心頭肉啊⋯試著將心比心吧」、「主人在想什麼?」、「雖然郵局狗狗不能入內,但至少幫忙穿件衣服再綁外面吧?而且既然要辦事情的地方狗狗不能進去,又為什麼要帶出來?」

原文網址:

零下25度!狗被綁郵局外等...暖男離開隊伍一把抱住送暖

原文來源:ETtoday東森寵物雲